陷入乐乐的goo

反逆白黑 之脑洞 相声演员雀和流行歌手修

从微博上看到一个段子,就是说有个姑娘比较喜欢一个相声演员,很迷的那种,她身边的朋友就有人觉得她的爱好太古板,然后说某某某追星,追的是某某歌手,开的歌迷见面会。然后开的这个脑洞
雀是出生相声世家,他们家都是说相声的,大家都知道说相声的长的大多数都差强人意,但是他们家终于出了一个变种的,所以从小就细心栽培,送到国家级大师藤堂家去学艺,然后十几岁就出道了。凭着雀的美貌^_^以及天然的风格独处一帜,吸了很多粉。而修是家里开娱乐公司的,自身条件就很好,对唱歌也很有兴趣,二哥觉得家里有现成的资源,为啥不拿来用,就游说修在自家公司出道,于是修也就顺风顺水的,在天时地利人和之下,变得非常火爆。
前面说到因为两只其实背景都差不多,但是一个是传统的相声行业,还有一个是娱乐圈的大家族,经常被人拿来比较,两家的饭也经常在论坛里面互撕,这个说我家雀是继承传统文化,那个说我家修多时尚。互相都看不起对方家的idol。
于是电视台的综艺主持人米蕾看到了卖点,有期综艺就请了这两位完全相反的名人上台,结果那期大家都看到了不一样的雀和修。发现修讲起脱口秀简直比雀还厉害,雀跳起舞简直比修还标准,于是fan全部被自家idol的反差给萌上了。雀和修两人也通过节目互相认识,看对眼了,微博互关,经常在微博上互动。两边的fan嘛,因为要喜欢自己idol喜欢的,既然自家idol之间关系挺好的就没有撕逼的必要了。

接着码

雀和修两人其实一开始真的是意气相投,一方面是因为前面说了,两人的出生有相似性,同时又有着巨大的差别,毕竟一个是传统文化圈,一个是娱乐圈,虽然都是艺人,可是从事的方向不一样,所以之前没啥交集。现在经过一个综艺节目大家都认识了,先是在微博上经常互动,交往实际不是很多,偶尔两人刚好近期要去同一个地方做节目,就会相互约个饭什么的。只是这样淡淡的君子之交。

转折点是雀的老师藤堂要雀做代表参加他组织的一个真人秀节目,类似于欢乐喜剧人这样的,要每一期都要有不同的表演曲目,一共要表演十二期,最后决出冠军,这下子要表演这么多曲目,雀实在没有灵感,就干脆去跑步机跑圈,这边私设雀是那种做慢运动的时候反而会变得头脑很清晰的人,刚好修打电话过来跟雀嗑唠,雀说在跑圈,然后把烦恼根修说了,修说多大点事,然后就答应帮雀一起寻找灵感,和筛选素材。修的头脑逻辑性很好,所以能够帮助雀进行相声剧本的创作,后来雀参赛的作品有好几期都是修帮忙一起搞的,有一期节目组要求雀要找个新搭档,不能用平时用惯的扇要做节目,雀的几个同门师兄又因为各种原因档期不合,雀没办法最后只好找来修跟他一起上台,因为除了扇要之外就修最了解剧本,结果修上台妹子都震惊了,这颜值,啧啧,本来有个扇要在拉低雀的颜值线,结果这次来了一个跟雀同样漂亮的修,眼睛的享受是双倍的。而且修虽然是雀临时来过来顶岗的,虽然之前也有排练过,但是大家还是为他捏把汗,毕竟修是一流行歌手,结果发现雀和修两人默契十足,两人的颜值又这么高,声音又那么好听,霎时间这对CP火了,这次的节目播出后很多CP控又加入到相声这个圈子里面。加上两人本身的fan,把两人的人气推向更高。真人秀节目组发现带来了这么高的收视率,以后几期都要求让这两个人做搭档。后来雀就在修的帮助下帮雀迎得了冠军。

后来雀为了报答修就主动提出下次无论修有什么事情求助他,他一定帮忙。修表面表示很嫌弃,你一说相声的能帮到我什么忙,难道来我演唱会上做主持人,请你和请别人效果都一样。别人的费用可比你便宜多了。雀表示愿意干白工,修这才答应了雀,合适的机会让他当主持人,算是还了他的情。

后来修有次演唱会真的请了雀当主持人,同时雀还在演唱会上给了粉丝们一个惊喜给修伴舞。

两人就一直这样处于粉丝们都希望他们在一起,但是两人都完全没有自觉的情况中。

前面说两个大男生,又关系比较好,在一起玩闹的时候难免有些搂搂抱抱,有次玩闹的时候就被狗仔给抓拍,然后发到网上想黑两人,粉丝看到了误以为他们两人在一起,有从此脱粉的,也有希望两人在一起的,然后两个当事人一脸囧逼。我们根本没有什么为神马人人都以为我们在一起了。总之事情闹的挺大的。雀家说既然你们都没什么,那要不让雀相相亲,找个女朋友,这样谣言就不攻自破了。雀同意了,于是雀家给安排的相亲对象戏曲世家的神乐,雀因为不知道该怎么相亲,相亲的时候带上了修,于是相亲对象神乐一脸囧逼的看到雀带着修相亲,感觉要被两人闪瞎眼睛了,于是结束后立刻就回家黄掉这个相亲对象。雀很沮丧,然后修为了安慰他给雀介绍了自己的妹妹尤菲,雀跟尤菲见面后觉得尤菲挺不错的,同意处处看,然后结果每次尤菲和雀约会,修都会在场,美其名曰要监督雀不要对尤菲做奇怪的事情。其实每次修看到雀和尤菲那么亲密,其实心里都不是滋味。

后来网上出现了一个小孩子的照片,大家都在传是雀的私生子,因为长的实在是太像了,尤菲这边也得到了消息,修打包票说相信雀,绝对是有人在故意谣传,误导大家的往那上面想,后来事实也证明,这个孩子的爸妈吃了说话了,那孩子是他们亲生的。长的像雀只是巧合。家里就催雀和尤菲赶紧结婚,好抱孙子。这边修也被拜托来探探尤菲的口风,尤菲说她虽然很喜欢雀,但是觉得跟雀一起结婚总是缺少些什么。所以想等等,她女人第六感觉得雀他们三个人一起很开心。但不保证两个人单独在一起就很快乐。在私下他们相处的时候雀总是三句话不离修,修永远是他们的共同话题。然后修就开始反思自己和雀到底是什么?修一直都觉得雀是自己的好朋友,把妹妹交给雀,他很放心。但是想到雀要从此和尤菲结婚,以后生活的重心就是尤菲了,修的独占欲就开始作祟。

tbc

评论(1)

热度(18)